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宏观 > 宏观 > 正文

重磅!界首再度上榜2018年全国投资潜力十强县!

12月4日,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发布《中国县域经济发展报告(2018)》,并正式公布了“全国综合竞争力百强县(市)”和“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市)”名单。

1

其中,界首在“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市)”中排名第3,成功入选“全国投资潜力十强县(市)”。2016、2017年,界首均进入十强名单。

研究发现,县域经济增速总体呈现回升态势,但是分化却更加明显,部分县域经济成为影响区域振兴的不稳定因素。

研究结果显示,2018年全国综合竞争力百强县(市)分布在17省(市),其中苏浙鲁三省百强县(市)数目达65席。

全国综合经济竞争力十强县(市)

昆山市、江阴市、张家港市、常熟市、太仓市、义乌市、长沙县、慈溪市、宜兴市和龙口市。

2018年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市)散布在19省,其中浙江投资潜力百强县(市)数目最多。

投资潜力十强县(市)

金堂县、嘉善县、界首市、固安县、德清县、新津县、灵武市、闽侯县、平湖市和慈溪市。

记者:江聃

来源:证券时报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