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生态 > 正文

黄河山东段进入凌汛期

人民日报北京12月4日电(记者 潘俊强)4日,记者从山东黄河河务局获悉:随着黄河山东段进入凌汛期,从12月3日起,山东省黄河防办启动防凌工作机制,开始防凌值班,并启动防凌例会制度。

据介绍,目前,山东黄河河务局已做好防凌工作的全面部署,分析了山东黄河防凌形势,沿黄各市结合自身河段情况对黄河防凌预案进行了修订,同时制定了较大引黄涵闸应急分水方案、突发凌情应急处置预案等。

山东省共组织群众防凌队伍33.6万人,其中抢险队217个1.1万人,冰凌爆破队2个95人,冰凌观测组91个393人,做好抢险准备,还对国家常备料物、防凌工器具进行了检查、维修,对社会团体和群众备料落实了存放地点、数量和运输方式,确保物资到位。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