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北京现代第四代途胜降价增配置

11月23日,北京现代第四代途胜在三亚上市。本次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59万-23.99万元。新车在经历了三代传承与进化之后,设计风格大变,配置也再次提升,售价也相比上一代车型降低了1.4万元。

第四代途胜呈现出了中国专属的全新外观造型。通过车身加长70毫米,实现了比例、结构、造型设计的最优化,以自然的视觉效果体现SUV的动感美学。外形用平直、有力的线条和轮廓,传递出坚固、强韧的视觉效果,将新青年渴望的力量感一展无遗。特别是前脸部分采用了横向中网设计,在提升车辆辨识度之余,更具运动感。分体式设计的LED日间行车灯组与进气格栅相连,搭配LED前大灯和修长的前机盖设计,拓宽了车头的视觉宽度,更加凸显了第四代途胜硬朗、大气的前脸造型。

内饰相比上一代车型档次更高。比如软质面板、皮质包覆和钢琴烤漆的应用,将中控台和中央通道连续化,又凸显了大气、时尚的气质。中控台储物盒面板的增加,提升了高端感和美观性,使得第四代途胜刚柔并济,完美迎合了用户的喜好,展现了用户的个性风采。同级最大的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7英寸液晶仪表盘共同为用户营造出畅快随心的人机交互体验。

第四代途胜在保留1.6T动力的同时,还特别推出了一款售价23.99万元的四驱车型。该车搭载了曾在捷恩斯等豪华车型上才能看到的HTRAC智能四驱控制系统。该系统也是首次应用于北京现代车型,用户仅需选择驾驶模式,系统即可实现自动控制前后动力的分配,带来更优秀的驾驶体验。

在安全配置上,第四代途胜搭载了同级独有的HyundaiSmartSense“智心合一”系统。该系统集成了八大ADAS技术,全方位保障驾驶员的行车安全。其中,在长途或者高速驾驶时,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在车辆偏离车道时发出安全警告,并加以转向辅助控制,使车辆驶回原车道,提高驾驶安全性;LDW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当发现车辆在未开启转向灯进行并线时,可及时通过视觉和听觉两种方式提醒驾驶员,保障车辆安全行驶;ASCC带启停功能的智能自适应巡航可随时开启/关闭该功能,开启时将自动跟随前车,并根据前车车速变化进行加减速控制,保证两车的安全车距。

在城市路况下,FCW/FCA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可识别行人)能有效避免前方突然出现的车辆或行人带来的碰撞危险;BSD盲区监测系统可以避免变道时侧后方盲区车辆带来的碰撞风险。

据了解,和上一代车型一样,北京现代为第四代途胜提供5年10万公里超长质保。除此之外,还有3年零利率、6000元商业保险、5000元置换补贴;赠送智能网联流量,其中包括10G/1年期QQ音乐服务和3年其他应用流量及服务费,让第四代途胜在市场上竞争力更强。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何登峰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