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民生 > 正文

青少年戏剧教育成果展演将举行

人民日报北京11月12日电(记者 王珏)“北京市第二十一届学生艺术节暨2018青少年戏剧教育成果展演”将于14日至29日在中国儿童艺术剧院举行。艺术节期间,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将陆续开办形式多样的戏剧工作坊和戏剧讲座。北京陈经纶中学的儿童剧《时空答题卡》和灯市口小学的儿童剧《爱的烦恼》,取材自与青少年生活息息相关的社会问题;史家小学的《赵氏孤儿》、垂杨柳小学的《草房子》、中央戏剧学院戏剧教育系的《儿童绘本、课本剧、儿童文学片段作品》则是对经典文学作品的创新性改编;北京实验学校(海淀)小学的《疯狂的唐诗》则是将语文教学中的知识点融入戏剧创排中。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