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宏观 > 金融 > 正文

33家IPO企业过会待发行

证券日报记者朱宝琛

截至上周末,有33家IPO企业过会待发行,其中,上交所主板16家,深交所中小板6家,创业板11家。

这是《证券日报》记者11月12日对上交所公布的数据进行统计后得出的结果。

数据显示,上周(11月5日—11月9日)新增3家报会企业,其中,深交所中小板1家,创业板2家。由此,截至11月9日,今年新增103家报会企业,其中上交所39家,深交所中小板26家,创业板38家。

数据同时显示,截至11月9日,证监会按周公布首发及发行存托凭证申报企业共274家,其中上交所122家,深交所152家(中小板52家、创业板100家)。

截至11月9日,证监会按周公布首发及发行存托凭证企业申报企业中,2018年终止审查企业204家,其中上交所85家,深交所119家(中小板33家,创业板86家)。

通过对证监会上周五公布的名单进行梳理,《证券日报》记者注意到,今年以来终止审查的企业中,不乏一些知名企业。比如,10月10日终止审查的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10月11日终止审查的首创置业股份有限公司。

此外,数据显示,截至11月9日,上交所主板52家IPO公司完成上市,募资776.17亿元,3家公司发行中,16家公司过会待发行。深交所中小板16家IPO公司完成上市,募资212.96亿元,3家公司发行中,6家公司过会待发行。深交所创业板26家IPO公司完成上市,募资274.52亿元,无公司发行中,11家公司过会待发行。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