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上海 > 正文

2018投资波多黎各(上海)高峰论坛释放商业机会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记者 宋杰)对于很多依赖美国和拉美市场的中国制造和生产企业,波多黎各无疑是一个非常具备优越性和吸引力的选择地。“2018投资波多黎各高峰论坛”将于11月14日在中国上海元一希尔顿酒店举办。大会由盈科加勒比海中国中心,盈科律师事务所,雅商顾问集团等多家单位联合主办。

会议将邀请美国和波多黎各政府官员,商业大咖,著名律师及会计师近二十位精英人士组团来华,他们将和与会者进行深入讨论中国企业和投资客在波多黎各的发展机遇。对于从事和关心赴美和赴波投资人士在现场充分沟通与交流。

出席大会将有盈科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主任、全球董事会主席梅向荣先生、盈科全球合伙人、全球董事会执行主席杨琳女士、波多黎各前总督 Luis Fortuno夫妇、中国拉丁美洲合作基金首席风险官范希文先生、美国 Berkadia 公司资深经理 David Oakley先生、美国最大住宅建造商DR HortonHomes(纽交所上市企业)联合创始人Terry Horton先生等嘉宾。

大会将围绕“波多黎各在拉美和加勒比海地区‘一带一路’建设中的桥梁作用”、“波多黎各和地方政府的激励政策及各类投资商业机遇”、“波多黎各的独特地位与投资经商和制造业优势”、“中国企业选择波多黎各投资之经验谈”等议题展开分享与讨论。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刘冰倩)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