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北京 > 正文

金科万里城墙跑完美收官,践行“健康更好”生活理念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贾国强)11月10日,在全国范围内掀起跑步旋风的“金科万里城墙跑”在北京八达岭古长城全力开跑。来自金科业主、金科员工、媒体及社会各界的广大乐跑人士,近千名选手集聚长城脚下,用脚步丈量历史的足迹,用运动歌颂生命的力量。

金科万里城墙跑北京站启动仪式

金科万里城墙跑北京站启动仪式(贾国强 摄)

自十月始,2018金科万里城墙跑一路北上,从重庆钓鱼城、成都洛带金龙长城、济南长清齐长城、长沙株洲城、南京明长城、苏州娄门城墙、西安的明城墙及至今日的北京八达岭古长城,将8座历史名城依次点亮。

金科集团品牌中心总经理姚科为本次活动致辞:“巍峨城墙下,青山碧水间。八达岭自古便是重要的军事战略要地,居庸之前哨,京城之要塞,象征着中华民族伟大意志与力量。由金科发起的‘美好起步·与城同跑’万里城墙跑活动,历经八城接力,意在号召健康乐跑的同时,更希望唤醒公众对千年历史的尊重与对脚下土地的热忱,以及对公益事业的持续关注。”

在世界文化遗产的见证下,“金科万里城墙跑北京站”活动正式启动,我国体育史上首位世界滑雪冠军郭丹丹,金科产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杨刚、金科集团品牌中心总经理姚科、金科集团华北区域公司党委书记查德友、金科集团华北区域公司副总经理姚文件、金科集团华北区域公司投资发展部总经理王君、金科集团华北区域品牌总监余慧,共同将带有本次活动标识的砖块放入“长城”之中,寓意为构建美好生活、投身公益事业添砖加瓦,不断进取。

本次活动共决出5公里挑战赛男女组各前三名,分别获得由主办方颁发的奖牌和奖品。选手们则获得由金科精心准备的纪念礼物。让跑步成为东方印象是金科城墙跑的使命所在,是积极、健康的美好生活价值观。从活动到文化,从城市建筑到人文情愫,“万里城墙跑”所体现的,是金科提出“健康更好”生活理念的坚守,亦是金科对东方文化的坚持。

从活动到文化,从城市建筑到人文情愫,本次“金科万里城墙跑”活动,既是金科对“健康更好”生活理念的坚守,也是对东方非遗文化的支持与保护。

当前,金科积极发展现代服务业,以“地产+服务”连接用户,是城市发展进程中领先的“美好生活服务商”。金科确立了“成长更好、便利更好、健康更好、邻里更好、居家更好”的五大主张。在社区服务方面,金科致力于中国传统邻里文化的复兴,希望借助跑步这项大众化的运动,传递健康生活的积极能量,激发金科社区的无限生命力。

同时,金科积极探索党建工作转型,即将在华北区域的金科社区项目建立“红心驿站”,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建立企业与业主之间的沟通桥梁和纽带,为更好地服务社区、服务业主提供新思路、搭建新平台。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刘冰倩)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