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宏观 > 宏观 > 正文

拓展在华成品油零售业务 BP在广东发售优途高性能燃油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谢玮) 11月8日,中油碧辟石油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油BP公司”)在广州发布BP优途高性能燃油新品。拥有百分百德国技术的BP优途高性能燃油,专为解决新老引擎中有害积碳问题而设计,能够有效清除引擎积碳,并且能有效防止积碳的生成。

1109_1

谢玮 摄

中油BP总经理沈明在致辞中表示:“中油BP在广东省内经营着超过450家油站。多年来,坚持的目标和使命是成为消费者‘广东省内首选油站’。通过安全的实践、出色的服务、高端的产品、及持续关注变化的顾客需求,我们持之以恒地追求目标。我们坚信,从现在开始,BP优途高性能燃油能帮助我们完成这一使命。”

BP全球燃油技术副总裁Chris Lockett介绍说,中油BP是中国国内首家经BP准许销售BP优途燃油的合资企业,将把差异化的高性能燃油带入广东市场。

据介绍,BP优途高性能燃油在世界级全球技术中心研发测试,内含独特的100%德国科技配方——创新焕燃科技分子,能够清除大部分引擎关键部件上的有害积碳,同时,焕燃科技的分子可以贴附在干净引擎的金属表面上,形成保护层,帮助阻止新的积碳在金属面黏附。持续使用,BP优途高性能燃油能帮助引擎像新的一样运行,创造更顺畅的驾驶体验。

BP优途高性能燃油出库前按严谨设定的浓度,将高质量燃油与独特焕燃科技配方进行混合,比传统在油站用小瓶添加的方法混合比例更精确,成本更低。在已经上市的17个国家中,BP优途高性能燃油都获得了成功。中国是第18个引入BP优途高性能燃油的国家,广东是全国乃至全亚洲首个投放市场。本次上市的产品包括优途95及优途98,能为同样追求高性能燃油的不同车主提供更个性化的选择。

2017年12月20日,中油BP在江门、中山、珠海、佛山四地试点投放BP优途高性能燃油,同时启动了“BP优途首席体验官”招募活动。为期3个月的活动中,7.3万车友报名,详细记录了每次使用BP优途高性能燃油后的驾驶体验。

此前,BP目前在广东省和浙江省与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中石油)和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中石化)合资经营超过740家双品牌加油站,每日销售超过1200万升汽柴油,服务约40万名客户。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崔晓萌)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