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巨人网络调整重组预案

■证券日报记者谢若琳

11月5日晚间,巨人网络发布《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意向性预案》(下称“预案”),将对收购以色列高科技公司Playtika交易方案作出重大调整,其中换股价格调整为19.61元/股。

该预案发布了关于交易方案重大调整的提示,调整范围涉及:

第一、交易方式调整。此前,巨人网络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重庆拨萃等13名交易对方持有的Alpha全部A类普通股,并向巨人投资募集配套资金用于支付交易中的现金对价。调整后的交易方式为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取消配套募资;第二、发行价格改变。经巨人网络上市公司与交易对方协商,兼顾各方利益,确定本次交易的股份发行价格为每股19.61元,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60个交易日上市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90%;第三、股份发行数量调整。交易方案调整后,根据调整后的发行价格,上市公司拟发行股份数量为1555508410股;第四、发行对象调整。

“由于历时较长,国内市场环境发生了巨大变化,有交易对方提出对重组方案进行调整变更,公司与有关各方就该等事项进行协商,决定对重组方案进行调整。”巨人网络在该预案中表示。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