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宏观 > 宏观 > 正文

独家现场影像 | 进博会开幕式上,我们拍到的政府官员和商界名流

《中国经济周刊》首席摄影记者 肖翊 | 进博会现场报道

11月5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开幕。开幕式现场,《中国经济周刊》记者拍摄到了许多重量级参会嘉宾: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李强,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洁篪,国务委员、外交部部长王毅;上海市市长应勇、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国务院国资委主任肖亚庆等政府官员。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拉加德、英国驻华大使吴百纳等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重要嘉宾。在开幕式现场,还有众多中外知名企业家: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中石油集团董事长王宜林、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小米公司董事长雷军等。

李强 杨洁篪

 

王毅 应勇

 

李小鹏

 

右:肖亚庆

 

刘赐贵 马云

 

许勤

 

王均金 楼生阳

 

英国驻华大使 拉加德

 

盖茨 波兰原副总理

 

13

 

14

 

15

 

右:王宜林

 

舒印彪

 

刘明忠

 

宁高宁

 

右一宋志平

 

王晓初

 

111

 

雷军  陈光标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崔晓萌)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