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宏观 > 宏观 > 正文

5.1号馆、6.1号馆——服装服饰及日用消费品展区

为何参展

近十年来,中国迎来了新一轮的消费升级,每年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始终保持在 10% 以上。中国消费者开始更加关注产品的质量,而非一味地关注价格,进口商品也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青睐。与之前的大型海外企业直接进入中国不同,许多中小企业的产品通过代购、进口超市、跨境电商等新渠道进入了中国。

进口博览会将成为进口消费品进入中国的一种全新渠道,激活更多的潜在消费者。除了展会现场的B2B、B2C 贸易对接,进口博览会还将为中小企业在中国的销售提供长期的渠道,成为一场 365 天不落幕的博览会。

展品范围

服装、纺织品、丝绸产品、餐厨用品、家居用品、礼品、家居装饰品、节日用品、珠宝首饰、家具、婴童用品、玩具、文化用品、美容美发护理产品、运动及休闲产品、箱包、鞋、钟表、陶瓷和玻璃制品等

展区内容

5.1号馆 6.1号馆

展区企业清单(5.1H)

5-1

5-2

5-3

5-4

5-5

6

展区企业清单(6.1H)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6-10

6-11

来源: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官方网站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