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宏观 > 宏观 > 正文

发改委:建立向民间资本推介项目长效机制 发布项目清单

人民网北京10月24日电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印发通知,部署各地抓紧依托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以下简称“在线平台”),建立向民间资本推介项目长效机制,每年常态发布向民间资本推介的项目清单。

通知要求,各省(区、市)要在今年年底前,依托本地区在线平台建立吸引民间资本投资重点领域项目储备库,并在在线平台互联网门户网站首页建立向民间资本推介项目子模块,及时对外公开发布对民间资本吸引力强的项目。各地要推动项目推介工作长效化、制度化,重点在交通、能源、生态环保、社会事业等基础设施补短板领域,选择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相关规划要求、投资回报机制明确、商业模式创新潜力大的项目进行推介。项目推介完成后,要持续做好相关服务,保障项目顺利实施。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