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河南伊川农商银行:观看警示教育片 筑牢廉政“防火墙”

经济网讯10月12日晚,河南伊川农商银行党委组织全辖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支行会计、历届招录大学生等200余人,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失守》。

1

该片是河南省联社纪委按照省联社党委关于深化以案促改、推进巡视整改工作的有关要求,选取系统内基层干部员工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拍摄的警示教育片。旨在通过片子,警示全系统: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谁都没有权利搞特殊,特别是党员干部,如果把党纪党规抛在脑后,就会丧失底线,滑向犯罪的深渊。

在观影后召开的四季度工作会上,伊川农商银行党委书记康凤利指出,全行上下要紧紧围绕省联社党委、纪委的中心部署,对教育片中的反面典型,深刻警醒,认真反思,做到从严治党、从严管党,认真贯彻落实河南省联社“4+4”工作总要求和“双一流”创建目标,廉洁自律,合规经营,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该行纪委书记李鹏辉详细传达了省联社纪委《关于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失守>的通知》精神,要求各部门、支行都要组织全体人员集中再观看,要看有所感,开展讨论活动,每人都要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写出心得感悟,真正让警示片触及灵魂、警钟长鸣。(郭振华  周红晓)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