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产经 > 正文

日本三家车商9月在华新车销量同比减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据日本共同社10月10日报道,日本四大汽车厂商9月在中国市场的新车销量10日全部出炉。除去丰田汽车,日产汽车、本田和马自达三家公司销量低于去年同期。在全球经济减速导致新车市场总体低迷的情况下,对日本厂商销售的影响似乎也扩散。

日产销量同比减少0.8%至141,195辆,自去年1月以来时隔19个月再次减少。虽然销量在四家公司中最多,但主力轿车“天籁”等销量减少。

本田减少6.0%至132,755辆。该公司公关部门介绍称:“在市场总体趋冷的情况下,部分车型召回造成了影响。”马自达减少25.4%至21,910辆。

丰田增加17.7%至14万辆,保持了高增长。受中国下调汽车关税的利好影响,从日本出口的高档车品牌“雷克萨斯”销量增加36.1%。

在华总体新车销量7月和8月连续两个月下降。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