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来电科技推出第六代战略产品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银昕) 北京时间10月10日,深圳来电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推出第六代战略产品。来电科技CEO袁炳松、CMO任牧以及壹方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平面设计经理陈训、魔鬼猫创始人雨海、厦门风鱼动漫有限公司合伙人&僵小鱼合伙人林峰等合作伙伴共同出席以“Just Touch——智能商场,一键触达”为主题的第六代战略产品及品牌IP战略发布仪式。

来电科技的第六代战略产品智能导航机有别于传统平面静态导航,用户点击商场地图便可弹出店铺信息并自动生成到达店铺的路线图,在实现“充电宝租借+导航”一站式服务同时降低合作伙伴商场的成本,并助力推动大型商场智能化。

此外来电还发布了“商圈赋能战略”,袁炳松表示除了导航机外来电将为商业综合体及周边商家提供多维度服务,包括充电宝与机柜个性化定制、打通商家会员积分系统、提供商场广告发布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等,为更多的商场带来便利。壹方天地是来电科技第六代战略产品智能导航机入驻的第一家商场,双方代表对智能导航机进行了揭幕,壹方天地A+E区项目总经理潘灿峰表示接下来壹方天地要朝科技化和智能化的方向发展,“来电科技第六代战略产品与我们的发展方向不谋而合。”

在IP战略层面,自2017年开启品牌IP战略以来,来电已经与魔鬼猫、僵小鱼、蓝果萌怪星球等各大热门IP达成深度合作。来电科技CMO任牧在发布仪式上展示了其品牌IP战略,“来电科技拥有超过4000万用户、大量的线下商家和各类热门IP合作伙伴,我们要将这三者联系起来,形成一个活跃的闭环。”任牧说。来电科技与合作IP代表共同开启了来电IP认领计划,来电科技将联合诸多IP与合作商家共同打造共享充电宝版的“旅行青蛙”,用户可以选择认领来电IP定制款充电宝,并随着充电宝的异地借还之旅,收到相应场景的明信片,开启个性的IP收集之旅。

此外,袁炳松还对共享充电宝行业的未来做出预测:“基于目前的行业情况,2019年技术创新与硬件研发将再次改变行业;技术创新与跨界组合将颠覆我们对现有产品形态的认知;业内企业将分道扬镳,发育成不同的物种;押金时代终结,一些靠押金生存的企业将被淘汰;将有新玩家用野蛮的方式强行上位;年收入5亿或将成为共享充电宝企业的生死线;整个行业将告别高毛利时代,长寿是竞争的最高境界。”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