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法治 > 正文

上海警方回应崔永元举报:一旦查实,将坚决依法依规处理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宋杰) 10月10日,上海警方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近日,有新浪微博账号“@小崔读书汇”发帖举报上海公安民警涉嫌违法违纪。上海公安机关高度重视,已成立调查小组并多次联系博主崔永元先生,但尚未得到其回应。并表示将继续联系崔永元先生,希望其也能主动联系警方并支持配合,相关举报问题一旦查证属实,将坚决依法依规处理。

1上海警方警情通报截图

上海警方警情通报截图

在上海警方回应之后,崔永元在今日头条上发布消息说:你们把我的原助手、与我合作的公司、与我合作公司合作过的公司都查个底儿掉,居然还联系不上我?建议你们去国家税务总局试试,有两个警察冒充过税务人员,它们有我电话。 至于你们内部的问题,可以先查原长宁经侦副支队长彭X,他儿子叫彭XX。

3崔永元今日头条截图

崔永元今日头条截图

在之前一天,10月9日,崔永元通过新浪微博置顶了一条公告,称将自媒体转移到今日头条,仅一天之后,今日头条一天的粉丝数量已高达540万。

2崔永元新浪微博截图

崔永元新浪微博截图

目前,崔永元在新浪微博的多条微博已删除,其中包括这条“自媒体转移”的公告。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