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中华慈善总会地宝慈善扶贫基金关爱行捐赠仪式在蒙举行

向内蒙古奈曼旗区县900户贫困户捐赠总值30万元爱心物品

经济网讯   9月28日下午,内蒙古奈曼旗的900户贫困户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这一天,2018年中华慈善总会地宝慈善扶贫基金关爱行捐赠仪式在这里举行,中华慈善总会地宝慈善扶贫基金代表、中保养老服务教育学院帮扶中心主任朱进保携手山花工程大学生帮扶公益基金副秘书长陈飞、华夏五维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华丽,与当地政府领导一同把总价值30万的爱心物品交到了他们手中。

在活动现场,一位头发花白、皮肤黝黑老人格外引人注目。他叫张福臣,今年68岁,午饭后,他就和孙子从奈曼旗新镇的家里往捐助现场赶。手里拿着发放的崭新四件套,老人乐的合不拢嘴:“县里民政局的同志到我们家了解情况,说是有爱心企业可以对我们进行捐助。听到这个消息,我们全家可高兴了!”

出席捐赠仪式的华夏五维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华丽告诉记者:“支持教育事业,就是关系祖国未来。希望能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到内蒙古公益慈善事业中来,做公益慈善事业的倡导者、实践者、推动者,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为建设和谐幸福内蒙古添砖加瓦。”

1212_副本

捐赠仪式现场


(网络编辑:张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