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热巢联合创始人法比恩参加2018天津夏季达沃斯,探讨“一带一路”建设与全球合作战略愿景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王红茹) 受世界经济论坛全球杰出青年社区(Global Shapers)邀请,热巢联合创始人法比恩(Fabian von Heimburg)9月18日至20日参加2018世界经济论坛新领军者年会暨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与来自近90个国家和地区的全球成长型公司、世界500强CEO和各界知名人士共同讨论“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打造创新型社会”、中国对外开放四十周年、建设“一带一路”创新之路、欧洲前景战略展望、消费趋势与中国经济、人工智能的全球对话等论坛议题。

前往论坛前,法比恩为世界经济论坛撰写了题为"Here are 3 lessons Europe can learn from China’s flourishing start-ups"(《欧洲可以向蓬勃发展的中国创业生态学习的三点经验》)的文章。作为今年世界经济论坛新领军者年会的组成部分,文章基于多边主义秩序和全球化的视野,提出欧洲应该向中国借鉴的一些创新经验,包括加大对创业生态提供财政支持、培育本土市场巨头和制定系统性的数字经济发展政策,在与会者中间引发广泛共鸣。

作为少数在中国创业的外国人,法比恩表示热巢将在消费升级和“一带一路”倡议的背景下,更加积极参与本土和全球市场的品牌建设与合作,整合全球资源,持续推进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在营销应用场景下的创新,为上海建设“五个中心”、打响“四大品牌”贡献力量,帮助更多企业做好品牌建设。

关于热巢

热巢由两位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的毕业生穆青、法比恩(Fabian von Heimburg,德)联合创办。

公司于2014年8月在上海成立,旗下的营销科技平台包括覆盖营销全流程、提供基于数据驱动的营销决策,人工智能算法技术在营销场景下的应用,消费者洞察等,融合数据、创意、策略的各方面优势,以成为领先的AI营销外脑为使命,用营销科技加快提升工作效率。

在消费升级和“一带一路”倡议的背景下,热巢积极参与本土和全球市场的品牌建设与合作,曾连续参加两届中德经济技术合作论坛、与国家发改委共同促成国际技术转移协作网络(ittn)与德国创业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参加由上海市委书记李强主持召开的中小型科技企业座谈会。

未来,热巢将持续推进创新,为上海建设“五个中心”、打响“四大品牌”贡献力量,帮助更多企业做好品牌建设。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崔晓萌)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