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宏观 > 金融 > 正文

隆基股份入选民族品牌工程,荣登福布斯50强

经济网讯 来自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消息,9月7日,隆基股份入选民族品牌工程未来之星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隆基股份董事长钟宝申出席仪式。

隆基股份成立于2000年,目前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太阳能单晶硅光伏产品制造商,A股上市企业。2018年上半年,隆基股份营业收入100.02亿元,同比增长59.3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13.07亿元,同比增长5.73%;实现综合毛利率 22.62%。隆基股份在银川开发区已形成年产10GW单晶硅棒、5GW单晶硅片的生产能力,5GW高效光伏电池项目正在建设之中,全部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开发区最大的工业项目,对于开发区转型升级,跨越式发展将产生重要意义。

另据介绍,9月6日,福布斯公布了2018年度亚洲最佳上市公司50强榜单(下称Fab50)。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光伏行业代表荣登亚洲最佳上市公司50强榜单。福布斯的目标是,评出绩效优异的蓝筹企业英雄榜,上榜企业都是本地区的精英。榜单一年推出一次。中国企业在本次50家企业榜单中占了30席,比去年的28家还多出两家,创了纪录。上榜中国企业还有阿里巴巴集团、腾讯控股、安踏体育、吉利汽车、美的集团、海澜之家等。(李开南)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