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产经 > 正文

交通部:联合检查组今起进驻首汽等7家网约车顺风车平台

人民网北京9月11日电 (记者 董菁)据交通运输部消息,从今天起,由交通运输部、中央网信办、公安部等多部门组成的网约车、顺风车安全专项工作检查组将陆续进驻首汽约车、神州专车、曹操专车、易到用车、美团出行、嘀嗒出行、高德等网约车和顺风车平台公司,开展安全专项检查。

消息称,针对近期顺风车安全事故频发的情况,交通运输新业态协同监管部际联席会议决定,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网约车、顺风车平台公司的公共安全、运营安全和网络安全等专项检查。根据部署,9月5日至9日,联合检查组进驻滴滴公司,已基本完成了现场检查、数据对接、问询谈话等阶段性检查工作,目前正在进行总结分析。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