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中银香港、中国银行肇庆分行福加德探讨战略合作

图片15366466091781

黄斌 摄

经济网讯 9月7日,中银香港助理总经理王浩辉、中国银行肇庆分行行长彭佐宇、副行长周启全等莅临广东肇庆市福加德面粉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调研面粉的经营成果及进口采购和贸易的发展情况,进口业务。提供配套的金融服务,福加德面粉公司董事长陈明新介绍说。

图片15366466095372

黄斌 摄

该公司负责人介绍了经营情况和未来的发展战略,提出公司未来发展过程中的跨境金融需求。银行方面高度肯定了福加德在粮食行业的探索和实践,三方达成初步的战略合作意向,利用三方优势,成为跨界合作的优秀案例。

陈明新表示,福加德将全力以赴抢抓市场机遇,提升内部管理和员工能力,集中资源,不断做大做强,进一步提高企业竞争力,将一如既往的以“做中国最好的面粉”为企业愿景,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图片15366466095883

黄斌 摄

陈董事长和与会人员一起体验焙室现场品尝福加德面粉制作的各式面包和甜点,口味赞不绝口。(黄斌)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