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上海 > 正文

“彩色旋风”登陆上海 2018彩色跑热力开跑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宋杰) 跑步经济眼下正越来越热。记者9月10日获悉,上周末,2018 The Color Run x Swisee上海站在浦东高行森兰绿地正式开跑。数千名跑者身着纯白T恤在缤纷的色彩中奔跑,伴随着动感的音乐狂欢。

现场气氛高亢,跑者们身着The Color Run Hero限量版T恤、精美的脖套以及Swisse提供的炫酷的纹身贴和涂鸦装备跃跃欲试。今年The Color Run以“Hero Tour英雄之旅”为主题,创造性地将色彩与英雄结合,让青春活力在跑场上尽情迸发。一声号令枪响,百余号人冲出起跑点,冲进各种颜色的色彩迷雾中,毫无忌惮地染上更多的颜色。

记者在现场看到,跑友里大多是年轻的面孔,也不乏相约而来的中学生,其中很多亲子家庭也加入了这场彩色盛宴,小朋友们放开爸爸妈妈的手,在五公里的彩虹跑道上,体验人生精彩,为自己的生活装点缤纷的色彩,成为令家长们无比骄傲的小英雄,家长们陪孩子一起度过了一段温馨无比的亲子时光。

活动现场,由Swisse提供的凝聚自然的特调饮料限时供应,让魔都彩粉儿激发能量,火力全开,大胆亮出“自然敢出彩”的态度,任快乐因子在彼此间发酵、传递。Swisse上海公关负责人王允香表示,作为一个澳大利亚销量领先的自然健康品牌,这次Swisse以合作健康、快乐、大众的The Color Run彩色跑为契机,向人们倡导更健康、更快乐的生活态度,让全国线上线下的粉丝都能感受到Swisse品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The Color Run被誉为“地球上最欢乐的5公里”,每穿过一公里,都有一个站点,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向参与者抛撒彩色粉末,跑友们毫无顾忌的迎接别人撒向身上的彩粉,同时用手上的彩粉予以还击,一路欢跑下来,不知不觉中带了一身色彩,最终以最绚丽的姿态冲向终点。

据了解,2011年3月,彩色跑在美国诞生。作为一场不以跑步为目的赛事,The Color Run一直传递着一种健康、快乐的生活态度。朋友们在这里相聚,一起放肆快乐,尽情放松自己的心情,享受奔跑的乐趣。据了解,跑友们现场抛洒的五彩粉沫是由纯天然玉米粉制成,对人体和环境无害。在享受健康的同时,也注重了安全性。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