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郑州未来小学举办家庭教育报告会 获家长点赞

1

范萌萌 摄

为了家校教育形成合力,给孩子创设一个有未来的成长空间,2018年9月4日上午,由河南省郑州市未来小学主办的第二期“家校共携手同心育未来”家庭教育报告会举行,近千名家长共同聆听了这场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了教育部国培计划专家讲师、中国学习型家庭普及推广大使董放教授,做了《做智慧父母,育优秀儿女》的主题讲座,向老师讲述了如何做一名幸福教师的真谛,向家长强调了当前教育要把爱和陪伴放在最重要的位置。

2

范萌萌 摄

未来小学校长李艳艳表示,今年秋季学期教育部进行的“开学第一课”当中,有一个关键词就是陪伴,父母的陪伴在一个人的一生当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这次学校进行的家庭教育报告会,也期望孩子在小学阶段,我们的家长能够陪伴他们一同成长,助力孩子在小学阶段健康教育成长,这也是学校一直以来“助力梦想出彩未来”的办学理念。

听完报告会,家长们反响强烈,纷纷表示,回家后要改变原来错误的教育观念,跟孩子换位思考,以身作则,理性教育。(范萌萌)


(网络编辑:贾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