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山西 > 正文

蓝天保卫战高速交警在行动

11_副本

李永泉 摄

经济网讯 2018年08月23日,高速五支队一大队与辖区沿线宁武县、神池县、五寨县、偏关县及河曲县交警大队召开柴油车和散装物料运输车污染治理联合执法专项行动联席会议,研究商讨联合执法专项行动相关工作事宜。

会议于2018年08月23日21时在高速五支队一大队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一大队大队长王国峰主持,辖区各县大队长分别介绍各县正在制定的各地方对于县城过境柴油货车、散装物料运输车绕行方案、示意图情况及“一地一预案、一节点一预案”应急预案、提示执勤点的分布位置。在提到“蓝天保卫战”对辖区各县高速连接口交通流量变化及对日常交通管理影响时,各县交警大队长对辖区交通流量变化做了具体的介绍,并表示目前对交通管理影响不明显。

随后,在五支队一大队王国峰大队长的建议下,高速五支队一大队与辖区各县大队建立了专项行动联系群,随时保持信息沟通。王国峰大队长提议,加强高速交警与地方交警大队间的相互协作,树立辖区“交通一盘棋”的思想。在开展专项行动时,相互支援、共同合作、积极疏导,避免长时间、大面积的交通拥堵情况的发生。最后,参会大队领导一致认为,要积极进行各方面信息的宣传、提示,在突发应急事件发生后,积极做好应急处置工作,针对交通流的变化,采取更加科学、合理的管控引导措施,达到路畅人安的最终目的。(李永泉 王国峰)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