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24小时800万度充电量,星星充电创造行业新纪录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贾国强) “24小时800万度充电量”,这是单个充电运营服务商星星充电828低碳节单日交出的答卷,也是行业单日充电新纪录!

星星充电解释称,这个数据近乎上海市整个7月份公共桩充电量总和、相当于目前全国前四名桩企(国企+民营)单日充电量总和。

8.28当天,星星充电平台上4万余根充电桩迎来了最大强度的考验,达到了24小时0故障。这一天,星星充电的人人电站仅开启近万台充电桩、山西太原仅15%的充电桩就超额完成了充电任务。

星星充电相关人士表示,这次活动证明了产业链联动的可能性,除了星星充电全国80余家分公司和星星充电各地新能源4S店,星星充电覆盖各行业的大客户们是最给力的外援!新能源主机厂比如合众新能源、北汽、广汽,运营单位比如曹操专车、中石化,物流巨头比如顺丰、京东物流,甚至是地产行业领军企业万科都给予了活动大力支持!

据悉,星星充电作为目前为数不多实现持续盈利的民营充电运营服务企业,现已在全国近200个城市建成了4万多根充电桩,跻身国内三大充电基础设施运营商。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