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小晓机器人与重庆国博中心达成战略合作伙伴

经济网讯 以“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为主题的首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智博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以下简称国博中心)落下帷幕。重庆邂智科技公司对外发布,除了携最新的小晓机器人产品参展,还与主会场国博中心达成了战略合作,共同助推了智博会的顺利举办。

据了解,智博会期间,多位外国政要,国内知名专家,微软、谷歌、阿里巴巴、腾讯等国内外著名企业大咖,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齐聚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面对展会召开期间激增的人流量,如何做好众多观众和参展商的接待工作,提升展馆的服务质量和智能化水平,是智博会前摆在主会场国博中心面前的难题。

重庆市民在智博会上体验小晓机器人   夏一仁摄

重庆市民在智博会上体验小晓机器人 (夏一仁 摄)

由于智博会这样的客服压力一年不到十次,场馆方并无必要为此专门培养客服团队。因此,重庆国博中心选择接入全新的小晓智能客服,来实现线上访客的智能接待。

在本届智博会上,小晓机器人为重庆国博提供了智能客服系统。通过整合大量关于展会和场馆的信息,完善了客服系统的知识库,参展商和观众80%的重复问题,均得到小晓机器人的智能解答。同时,接入小晓机器人之后,无论是来自微信公众号还是官网的线上访客,都能得到小晓机器人的及时接待。

正是得益于小晓智能客服的接入,重庆国博中心的接待压力得以缓解,大大提升了服务效率,充分展现智博会“智能化: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的主题。

此外,小晓机器人还出现在覆盖整个智博会5大展区、18万平方米展会面积的公共WIFI欢迎页,与所有观众和媒体一起第一时间分享智博会的精彩,邀请大家共同感受智能化生活的便利。

“智博会的到来,让重庆从企业到市民,能零距离体验到最前沿的科技和理念。尤其是让企业看到我国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力,发展经济的决心。”邂智科技相关负责人介绍。

智博会上的小晓机器人展台吸引了诸多参观者  夏一仁摄

智博会上的小晓机器人展台吸引了诸多参观者 (夏一仁 摄)

截至目前,小晓机器人已与乐视体育、重庆有线等1万余家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累计对话量超过5000万次。未来,小晓机器人还将与国博中心共同为各位参展商及观众提供更智能的服务,使场馆向数字化、智能化全面转型。并将继续专注于运用人工智能技术,智慧连接企业与客户,解决客户服务痛点,让更多企业享受到人工智能带来的便利。(夏一仁  张春梅)


(网络编辑:何颖曦)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