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京东方上半年美洲收入同比增加115.96% 毛利率下滑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孙庭阳) 京东方(000725.SZ)公布2018年半年报,上半年海外业务收入233.7亿元,同比2017年微增1.3%,考虑到上半年贸易争端不断,能够微增已经是难得。

海外业务收入中,从亚洲其它地区获得收入195.36亿元,同比下降6.49%。从美洲获得收入22.37亿元,同比增加了115.96%,营业成本同比增加132.80% ,相比于2017年上半年的毛利率19.39%,下降了6.25个百分点至13.55%

京东方在各区域内的毛利率均呈现下降态势,收入占比最大的中国大陆,毛利率下滑了3.64个百分点、在亚洲其它地区毛利率下滑13.37个百分点。这两块占到了公司收入的九成以上,导致在全部营业收入同比微降2.54%状况下,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却下降了30.85%。录得每股收益0.085元,同比下降30.89%。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