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广东 > 正文

广东惠州百名环卫工人获赠港澳免费旅游

11

黄斌 摄

经济网讯 8月26日,香港圆梦集团圆梦共享网APP3.0版本新品发布会在广东惠州举行。当天,该集团还向100名惠州环卫工人赠送了50万元的免费旅游产品。

香港圆梦集团执行总裁曹義介绍,该集团于2008年在香港成立,是一家集旅游开发、互联网科技、金融投资、影视传媒、教育培训、珠宝首饰于一体的多元化产业集团公司。

22

黄斌 摄

在全球共享经济和互联网+的背景下,该集团此前推出了圆梦共享网APP,它依托二维码移动支付系统和锁定功能,把线上线下消费场景打通。借此,它可以帮助个人变现人脉价值,并与圆梦共享网的联盟商家一起打造新的消费生态。26日,圆梦共享网发布了APP3.0版本,它进一步优化了用户体验,添加了更多实用的功能,并开拓了更多的合作渠道,实现资源共享,跨境共赢。重点打造旅游业务、教育业务、影视业务与共享网的结合,将使商家实现流量共享、资源互通,创新性地用新零售概念来打造未来的新消费生态。

33

黄斌 摄

该集团都十分重视企业应该肩负的社会责任,本次圆梦爱心慈善行首次来到广东惠州,是圆梦集团与多家义工协会一起,圆奋战在一线的惠州环卫工人和志愿者的梦。该次无偿提供50万元的免费旅游产品,环卫工人代表们说,"自己每天工作8个小时,没有多余的时间去玩,更谈不上出远门旅游,这次可以到深圳、珠海、香港和澳门等地享受5天4夜的免费旅游,非常开心"。(黄斌)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