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新闻 > 独家 > 正文

震撼视频:寿光昨夜无眠,各地消防官兵驰援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胡巍) “跨省救援消防官兵今晚也已陆续抵达寿光,几天以来,心情从未如此激动过。”“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全国各地的援兵,向他们致敬!” “如果路遇消防车,请一定停车让行;如果有时间请下车致敬,感谢他们的付出!”“寿光,今夜无眠。”

8月26日晚,寿光人的朋友圈出现大量类似的留言和点赞。人们在各个路口拍下视频,记录乘坐军车、消防车的子弟兵从各地陆续抵达寿光。

与此同时,各地消防支队的官方微博上,出现“驰援寿光”等字样的推文。“整装出发!泰州百余名消防官兵千里驰援山东寿光!”“唐山市公安消防支队急赴山东寿光参加抗洪抢险救援任务。”这些消防队不仅来自山东省,还有来自江苏、河北等地。

8月26日,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省长龚正一起来到寿光,看望慰问暴雨受灾群众,指导抗灾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刘家义书记说,习近平总书记很关心灾区群众,各级党委政府正在全力组织抗灾救灾和灾后重建,希望大家一起共度难关,积极开展自救,尽快重建家园。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