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真爱一庄旗新品发布会在深圳举行

黄斌 摄

黄斌 摄

经济网讯 8月25日,深圳真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真爱一庄旗新品新闻发布会在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举办。商会企业家、医学界专家、互联网及营销界大咖等200多位嘉宾出席了该发布会。

深圳真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建业表示 : 公司致力于成为关爱女性私密的私密大使,打造一个提供集培训、实战、宣传等为一体的舞台。为回报社会,公司将大力参与深圳市公益基金会一系列的公益行动,通过拍视频、演说、沙龙、讲座等方式,宣传私密知识技巧,帮助更多女性关注私密、善爱私密的同时,让自己过好“性福”,让更多家庭幸福和谐。

据介绍,该公司每年为500名女性,特别是在基层一线从事环卫、餐饮、公益的女性提供心理咨询和医疗服务。通过一系列的公益行动,不仅直接给广大女性身心上的帮助,而且通过发挥自身的互联网科技手段优势,汇集更多普通人的点滴力量参与公益事业中,营造全社会关心女性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发展中国的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深圳市真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庄旗国际集团(香港)有限公司与萃药堂古方研发集团(香港)有限公司的中国市场独家运营代理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女性权利维护及健康私护的高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庄旗品牌于1996年创立于香港,是亚洲女性私护首选品牌,采用美国RH透皮吸收增强技术,拥有国际权威认证,香港已畅销23年,已获超187610名亚洲女性信赖,为医院及女权协会等组织提供相关产品,并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真爱生物拥有来自英国剑桥大学的医学博士以及国内数十位医学专家教授、生物工程师,并成立研发工作站,紧密结合女性市场需求,自主研发制定先进的科学产品及经营战略,每年为千万女性提供全球最有效的女性私密养护及个性化抗衰老订制驻颜方案。

“女性强则中国强,女性进步则中国进步,女性领先则中国领先世界”。公司创立伊始就旨在从性学研究的女性主义视角出发,着重于对女性性权利和性感受,并以专项基金为依托,联合、授权现有平台、资源、渠道等,举办多种类型的沙龙、大赛等,推动全社会对女性私密的关注和关心。(黄斌)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