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销售面积环比下滑67% 碧桂园7月份减幅居20家房企之首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孙庭阳) 8月21日,碧桂园(2007.HK)发布截至6月30日的中期业绩公告,集团连同其合营企业及联营公司,共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4124.9亿元,合同销售面积约4,389万平方米,同比分别显著增长 42.8%和36.1%。公司股东应占利润约为人民币129.4亿元,同比增长约72.5%。

这份公告,只讲了1-6月份的销售金额和销售面积,对于已经结束的7月份,并未提起。

8月3日,碧桂园公布了1~7月的销售资料,7月366.90亿元,销售面积284.00万平方米。

环比6月份,单月销售额和销售面积环比分别下降53%和67%。对比市场上最大20家房地产上市公司,碧桂园销售面积降幅居于首位。对比碧桂园自己,公司去年7月(2017年7月)销售额和销售面积环比6月份基本持平,变化不大。    

 18天前,也就是8月3日,公司主席杨国强和副总裁莫斌等在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的碧桂园的总部召开记者会,为的是对多起工地事故做个解释。那次会议上,杨国强说自己每天都很忙。

这份公告上,公司检讨“对于过去两个月内发生的安全事故,我们检讨是对安全的重视程度不够,我们正在重新审视本公司的管理系统,为了立基百年,宁可放慢一些发展速度,追根溯源地全面提升本公司管理水平。”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