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河南伊川农商银行举办金融政策大讲堂

1_副本

经济网讯 8月24日下午,伊川农商银行金融政策大讲堂在总行三楼会议室开讲,来自全行的百余名中层管理干部和业务骨干代表悉心聆听。

开班第一堂邀请到的专家是来自东方金诚评级公司的王青老师,王老师围绕“新时代起点的宏观经济(2018)”展开精彩讲授,从宏观经济走势与预测、财政形势分析、货币政策走向三个方面,详细讲述了新时代宏观经济的特点,动能持续切换,增速有所放缓,调控力度加大等。

近年来,为进一步提高全行员工的综合素质,更好的适应新形势下转型发展的需要。伊川农商银行不断加大对职工的教育培训力度,一方面选派高学历人才走出去,接受高端培训,为单位长远发展储备新生力量;另一方面根据实际工作需要,聘请专家、学者、行业先进人才到行内开展全员培训,为不同岗位、不同学历的员工定制课程,全面提升知识储备和技能水平。据了解,本次金融政策大讲堂将利用周末时间开展四期,内容涉及中国宏观经济货币政策、金融改革,以及中国银行业的现状,经营环境、管理与战略、业务运营、风险管理等多个方面,全行员工均可参与,为大家的素质提升提供了学习成长的机会,受到欢迎。(郭振华 周红晓)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