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宏观 > 金融 > 正文

河南伊川农商银行荣膺中原十大公益慈善组织称号

1  授予伊川农商银行中原十大公益慈善组织

授予伊川农商银行中原十大公益慈善组织

经济网讯 8月24日下午,2017中原十大公益慈善系列活动颁奖典礼在河南日报报业大厦举行,河南省伊川农商银行热心公益慈善事业,成效显著,被授予中原十大公益慈善组织的荣誉称号。

2  捐建普惠金融广场

捐建普惠金融广场

据了解,此项评选活动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省委省直工委、省工商联、省慈善总会共同主办,河南日报农村版、中原三农网承办,于2017年8月份正式启动,通过河南省慈善总会和各级工商联组织推荐和层层筛选,24位候选人和22个慈善组织脱颖而出。经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最终,确定了中原十大公益慈善人物和中原十大公益慈善组织,并于7月5日在河南日报(农村版)公示评选结果。

据介绍,伊川农商银行成立以来,发展不忘己任,一方面立足行业,大力发展普惠金融,开展金融扶贫,为服务“三农”、改善民生做出了突出的贡献,连续多年被授予伊川县县委书记、县长特别奖,纳税先进企业等荣誉。另一方面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捐建文化公园、捐助教育事业、捐资医疗基金、捐赠农业机械等,多年来,伊川农商银行为县域发展、为富民惠农的慈善捐赠高达上亿元,不仅被地方政府授予社会帮扶先进集体、花城慈善楷模、博爱集体等荣誉称号,而且还荣获第二届中华慈善总会突出贡献单位奖,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等国家级荣誉。

3  伊川农商银行金融综合大楼

伊川农商银行金融综合大楼

该行董事长康凤利表示,伊川农商银行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先进组织的模范引领作用,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为乡村振兴实现美丽的“中国梦”贡献更大的力量。(郭振华 周红晓)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