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广东 > 正文

广东珠海市长为董明珠给员工建房点赞,还说1万套也不够!

 经济网讯 董明珠兑现分房承诺!8月25日微博上的这条热搜让一众网友们按耐不住了,纷纷留言表达羡慕之情:“还招人吗?我也要去!”“这样的老板多来一打。”“董小姐好样的!”

原来是8月25日上午,“格力明珠广场”奠基仪式在广东珠海市香洲区举行,这意味着今年5月格力梦想盛典上,董明珠公开表示要让格力的员工每人一套房,这个承诺开始要兑现了。

除了网友,珠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姚奕生在致辞时也表达了对格力和董明珠的赞赏之情,他表示:“我借这个机会,也再次对格力,明珠小姐和今天所有的员工,传递一个信息,市委市政府也会格外发力,支持格力,今天这个3000套太少,1万套也不够!”

1万套都不够!格外大气的姚市长还说了什么?马上点击视频看看!

 (文 | 邹锡兰)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