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陌陌Q2净利润8.94亿元同比增90% 连续14季盈利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孙冰)  8月22日,中国领先的移动社交网络平台陌陌(Nasdaq: MOMO)公布了2018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财报显示,2018年第二季度,陌陌净营收达31.52亿人民币(约4.943亿美元),同比增长58%。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量,2018年二季度归属于陌陌的净利润为8.94亿人民币(约1.402亿美元),同比增长90%,持续14个季度盈利。同时,2018年6月,陌陌月活1.08亿,同比增长18%,环比净增470万,再次创下了历史新高。

根据雅虎财经汇总的数据,华尔街13位分析师预计,陌陌2018年第二季度平均营收预期为30.60亿人民币(约4.7977亿美元),每股平均预期收益3.89元人民币(约0.61美元)。财报显示,陌陌2018年二季度营收为31.52亿人民币(约4.943亿美元),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量,每股美国存托股(ADS)摊薄净利润为4.21元人民币(约0.66美元),远超预期。

财报还显示,2018年上半年,陌陌净营收达到59.27亿元人民币(约9.294亿美元),同比增长61%。

归属于陌陌的净利润为15.80亿人民币(约2.477亿美元),上一年同期为9.06亿人民币(约1.42亿美元)。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量,归属于陌陌的净利润为18.01亿人民币(约2.824亿美元),上一年同期为10.49亿人民币(约1.645亿美元)。

每股美国存托股(ADS)摊薄净利润为7.53元人民币(约1.18美元),上一年同期为4.40元人民币(约0.69美元)。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量,每股美国存托股(ADS)摊薄净利润为8.61元人民币(约1.35美元),上一年同期为5.10元人民币(约0.80美元)。

陌陌董事长兼CEO唐岩表示:“我很高兴Q2又是一个业绩表现出色的季度,得益于不断推动产品创新及内容建设,我们的平台继续保持健康良性的发展态势。我们的直播业务继续强劲发展,同时陌陌App的增值服务营收同比增长一倍多,这证明了陌陌作为社交平台货币化的巨大潜力。探探在二季度正式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开始为我们的社交生态及收入增长做出贡献。我们会共同推进公司战略重点,并巩固我们在中国开放式社交领域的领先地位。”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崔晓萌)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