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中原发展战略联盟体:助力中原经济腾飞

2018年8月18日,中原发展战略联盟体成立二周年大会在郑州举行。群英云集,共襄盛事,大会迎来了全国各地百余位商会代表和来自各地省会的商业精英代表,本次大会由中原发展战略联盟体理事李开生主持。

ͼƬ1

为了发展中原经济,促进中原经济腾飞,2016年由百余位河南知名企业家组成中原发展战略联盟体,肩负着中原崛起的重要使命,怀揣着所有奋战在大健康产业的中原人的梦想与希望,近百家集团公司自发组成战略发展联盟,旨在把中原企业家联合在一起相互帮扶,相互支持,资源共享,避免企业经营过程中重叠和无序竞争,努力创造中原企业良好的经营环境,塑造中原人诚信经营的商业形象,规范中原经济行业人的商业行为,对外展现优秀的中原文化,百家企业自发组成中原发展战略联盟体。

中原发展战略联盟体理事相继发言,对之前的工作做了总结,并针对当前的形势,为了中原发展战略联盟体未来的发展制定了详细的规划和部署,弘扬中原传统文化,提升中原和谐形象,树立中原行为规范,维护中原商业秩序,联盟体企业成员平等,和谐,共赢,努力为中原经济崛起而团结奋斗。

中原发展战略联盟体理事、河南百消丹药业集团董事长佘中生

中原发展战略联盟体理事、河南百消丹药业集团董事长佘中生

本次中原发展战略联盟体会议对如何盘活联盟体的资源,让大家更好的发展经济,用资源互换的形式,用信息共享的形式,让大家都从联盟体平台上获益。会议重点推出的最优质的企业和最有发展前景的好项目有:河南百消丹药业集团的“方铺子”连锁中医馆,河南东之旭教育集团的《免费盈利模式》等,让会员之间深入了解彼此,促进更良好的互动与合作。

中原发展战略联盟体理事、河南百消丹药业集团董事长佘中生,为大家介绍了“方铺子”国医馆中医连锁项目此项目得到了中原发展战略联盟体全体理事的一致认可。“方铺子”中医连锁项目一旦启动,将把中医中药以最便捷的方式带入千家万户,将中国“中医药”国粹发扬光大。

为了创建中原企业良好的经营环境,中原发展战略联盟联结中原企业家共同携手,增进互联,避免企业发展过程中的重叠投资、重复建设,以及行业恶性竞争,弘扬中原传统文化,提升中原和谐形象,树立中原行为规范,促进中原经济崛起。(文:王西安  摄影:王西安)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