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产经 > 正文

海核能源核电专家顾问团聘任仪式在京举行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谢玮) 8月18日,海核能源举行了隆重的核电专家顾问团签约仪式,与8位国内外核电领域的顶级专家签署顾问团聘用协议。海核能源副董事长张彦慧、海核能源首席科学家杨汉新博士、付满昌、郝东泰、孙光第等核能核电领域专家及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在本次签约仪式上,海核能源首席科学家杨汉新分别介绍了顾问团的几位德高望重的专家,此次签约专家团的成员在全球核工业范围内均拥有巨大的影响力。同时,也对海核能源的企业业务、战略布局和核心优势作出简要介绍,并回顾了过去一年中海核能源取得的成绩,以及随着核能产业的不断发展,核能及其他新型能源在未来全球多元化发展的趋势展望。

专家顾问团团长付满昌先生应邀对核能产业前景作出解析,他提到:“未来30年、40年甚至更长时间内的核电市场都非常大,需要牢牢把握机遇,以实现核电走向世界、参与国际竞争。值得注意的是,在‘一带一路’倡议推进下,核电走出去步伐有望继续加快,特别是“一带一路”沿线有非常大的发展前景。 ”

海核能源副董事长张彦慧介绍,海核能源专注于为世界能源项目提供资本市场的系统服务。2017年起,公司陆续在伦敦、中国香港、深圳、北京等地开设了分公司及办事处。作为世界核能协会WNA的核心成员单位,海核能源依托全球核能项目资源及资深国际金融团队,深入参与国际核能产业项目融资与股权投资。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崔晓萌)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