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宏观 > 宏观 > 正文

留指间:通过健康社区提供充实的健康服务和产品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王红茹) 在8月18日举办的中国首届社区社群经济高峰论坛暨生活家全国发布会上,北京留指间玉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阮夏君做了“健康社区,人人皆医——谈我对新时代、新社区、新生活的理解和实践”的主题演讲。作为新社区内容的提供者,阮夏君指出,健康社区是促进经济发展、全民健康、健康中国的重要内容。

阮夏君表示,新时代人们对健康的需求越来越强烈。由于农药污染环境,使得土壤有效成分改变,食物营养成分下降,有害物质增加,导致对人们身体的伤害;由于快节奏的工作,带来了缺少运动、饮食不规律、熬夜休息不够、精神压力大等身体隐患;由于长期坐办公室姿势不端正,熬夜等带来了低头族的颈椎病,眼睛疾病等亚健康体质。“总的来说,亚健康是由于外界环境的改变和生活方式的不良,完全不遵从生物钟的运行规律,把十二条经脉和脏腑的功能全都打乱了,使整个身体处于失调的状态。”

阮夏君认为,中国的保健养生具有很大的市场空间。健康的身心是幸福生活的基础和保障,当前人们对健康的需求提到了新的层级,随着生活品质的提升,幸福指数也会增加。

“传承中医文化,传递健康的生活方式。留指间的目标是:改变人们的亚健康状况,治未病;引导健康的生活方式,防微杜渐,让人们舒缓身心,无病早防,有病早治。”阮夏君表示,留指间将通过健康社区提供充实的健康服务和产品,助力健康中国梦!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崔晓萌)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