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阜阳中支第一届“富德杯”象棋大赛圆满落幕

2018年8月4日,富德生命人寿阜阳中支公司以“童心同行,明德广智”为主题的第十二届客服节系列活动--第一届“富德杯”少儿象棋比赛活动圆满落幕。本次活动有近40组家庭报名参加,现场气氛空前热烈。

8时20分,参赛家庭及小选手陆续到达比赛现场。赛会主持人首先宣布了本次活动流程,随后阜阳中支总经理王琦代表富德生命人寿对各参赛的家庭及小朋友致欢迎辞,鼓励各位小选手超常发挥,力争取得好成绩,并对本次“童心同行,明德广智”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二届客服节活动予以介绍。接着,由本次比赛评委对此次活动比赛规则进行了详细解读。上午9时,比赛正式开始,小选手们兴致高涨,在比赛过程中各显神通,你来我往,厮杀角逐,不亦乐乎。经过五轮对阵最终产生了本次比赛的冠军1名、亚军2名及季军3名。最终将由以上5名小伙伴代表阜阳中支参加分公司总决赛,期待小选手们在分公司决赛现场能有精彩表现。

通过本次活动,使家长们了解到:陪伴不仅仅是陪孩子读书,还有陪孩子玩;孩子们在学中玩,在玩中学,这样劳逸结合更有利于孩子们的智力开发。富德生命人寿阜阳中支将继续通过客服节系列活动,拉近父母与孩子的距离,实现心与心的碰撞、交流,从而为父母和孩子间搭建一座沟通的桥梁。同时,富德生命人寿阜阳中支将秉承以“服务客户”为核心的理念,开拓创新服务,提升公司品牌影响力,成为广大客户最值得信赖托付的保险企业。(文/富德生命人寿阜阳中支季皎洁)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