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宏观 > 金融 > 正文

刚刚,又有7家私募失联

■证券日报见习记者王宁

失联私募机构数量又有增加。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以下简称“中基协”)昨日发布通知称,目前已将高通盛融财富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482家机构列入失联公告名单,并在中基协官方网站中予以列示;其中,有135家机构已被注销登记,有10家机构已自行申请注销登记,有7家私募基金无法取得联系。

中基协表示,依据相关规定,列入失联机构的私募基金管理人,满三个月且未主动联系协会并提供有效证明材料的,协会将注销其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之规定。在失联的7家私募基金方面,协会通过该7家机构在资产管理业务综合报送平台中登记的固定电话、手机号码、电子邮件等联系方式,均无法与上述机构取得有效联系。

在本公告发出后5个工作日内仍未与中基协联系的私募基金管理人,将被认定为失联机构;公示满三个月,且在公示期间未主动联系并提供有效证明材料的私募基金管理人,中基协将注销其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

据悉,这7家或失联的私募基金分别是北京锋创财富投资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亚洲掘金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北京金凤凰咨询中心(普通合伙)、承辉宏(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前海中精国投股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亿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广东谊信投资有限公司。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