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甘肃 > 正文

岷县公安局部署开展"一标三实"信息采集攻坚战

经济网讯 近日,甘肃省公安厅召开专题会议以来,岷县公安局西江派出所扎实开展"一标三实"信息采集攻坚战。

8月8日上午,秋后的高原更是显的格外的清爽,位于甘肃西南部山区的岷县公安局西江派出所却是一派热闹忙碌的场面,来自辖区内的村民们排队集中采集信息。

教导员乔宁介绍到:岷县公安局西江派出所强化责任担当,采取针对性措施,坚决推动"一标三实"信息采集工作扎实有效开展,积极争取党委政府支持,将"一标三实"信息采集上升为党政工程;建立起"政府主导、综治协调、公安主抓、部门协作、社会参与"的社会化信息采集工作格局,实现信息采集由公安一家向多部门齐抓共管转变,做的千斤重担大家挑、人人肩上有任务,确保按照任务的速度推进,今年年底前坚决完成采集目标。

岷县公安局西江派出所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理念,坚持宁缺毋滥原则,推动民警真入户、见面采集。严格落实四级抽查制度,不定期组织"回头看",对抽查中发现的错误信息,及时督促改正,弥补漏洞,坚决守住信息质量关口,确保实现准确率100%的目标;并且要通过信息采集注意发现涉恐、涉枪、涉爆等线索,为扫黑除恶、侦查破案、缉枪治爆等工作提供信息支持。充分利用"一标三实"信息服务群众,帮助群众解决寻人寻亲、办理户口、身份证、居住证等方面问题,切实增强群众信任感和民警自身的责任感。(宋爱民 唐榕)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