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甘肃 > 正文

甘肃岷县公安局积极开展禁毒、反诈骗、交通、消防安全月宣传活动

经济网讯 8月5日,甘肃省定西市岷县公安局申都派出所结合“清患利剑”、“追逃猎捕既第五轮命案积案攻坚专项行动”等行动,提高人民群众进禁毒、反诈骗、交通、消防安全工作的深入开展,岷县公安局申都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内10个行政村,利用当地群众赶集、庙会的时间段,活动地点选择在人流量最集中、最热闹的地段,通过走上街头、社区等形式,采取张贴、发放禁毒、反诈骗、交通、消防安全宣传单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就禁毒、反诈骗、交通、消防安全常识进行了现场介绍解说,同时让广大村民关注平安岷县微信号,极大的提高了宣传的覆盖面和宣传效国,使防禁毒、反诈骗、交通、消防安全深入人心,家喻户晓。此次活动,发放防电信诈骗防范常识等宣传单300多份。

通过此次宣传资料的发放解读,提高了大家的禁毒、反诈骗、交通、消防安全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禁毒、反诈骗、交通、消防安全工作氛围,宣传活动取得了预期的社会效果。(宋爱民 刘鹤飞)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