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尉氏县:开展“5+N”主题党日暨“双联双创”活动

2018年 8月3日下午,河南省尉氏县委政法委党支部联合尉氏县人民法院、尉氏县两湖办事处斗虎营社区两个党支部在尉氏县法院党员活动室举行“5+N”主题党日暨“双联双创”活动。活动由尉氏法院党组副书记、总支部书记朱广平主持,两湖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张朋、尉氏县委政法委宣传信息科科长吴国永、两湖办事处斗虎营社区党支部书记肖二保及三个党支部59名党员参与了此次党日活动。

ͼһ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活动中,尉氏县法院党组副书记、总支部书记朱广平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共产党员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强烈意愿。宣誓完毕后,尉氏县委政法委吴国永传达学习《关于在全县开展“双联双创”活动实施方案》,两湖办事处斗虎营社区党支部书记肖二保领学《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并为8月份入党的1名青年党员周翠平过集体政治生日。周翠平在活动中畅谈工作、学习的感受,找差距,明方向,定措施。尉氏法院办公室党支部书记王英超为周翠平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并现场向周翠平提出建议和希望,法院机关总支部书记朱广平代表党组织为周翠平赠送了寄语。同时,参与此次活动的各党支部分别现场收缴了当月党费。

图二

会后,尉氏法院党支部党员代表到法院分包卫生区开展清扫街道卫生活动,尉氏县委政法委党支部、法院党支部结合“双联双创”活动,分别到斗虎营社区开展了社区对接和入户走访活动。

图三

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是贯彻尉氏县委《关于在全县开展“双联双创”活动实施方案》指示精神的实际举措,是对“党员联管、活动联抓、任务联做、责任联担”的党组织共建工作新模式的有益探索。3个党支部以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共同推进“双联双创”活动的深入开展,共同构建组织资料共享、互利共赢、党员与居民互联互动、携手共创的区域化共建蓝图,不断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和社会治理创新发展。(文:张晨  摄影:周翠平)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