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杂志 > 正文

视觉:火 • 热

进入暑期,甘肃省敦煌市迎来旅游旺季。7月29日,游客在甘肃省敦煌市鸣沙山月牙泉景区参观游览。诸多游客游览的队列,宛如古代出征的军队。

(本文刊发于《中国经济周刊》2018年第31期)

46

▲进入暑期,甘肃省敦煌市迎来旅游旺季。7月29日,游客在甘肃省敦煌市鸣沙山月牙泉景区参观游览。诸多游客游览的队列,宛如古代出征的军队。

47-1

▲7月19日,位于印度尼西亚巽他海峡拉卡塔岛附近的喀拉喀托火山喷发,火山熔岩从山顶淌下。由于印尼位于多个板块交界处,是俗称“火环”的环太平洋火山地震带影响最为严重的地区之一。据不完全统计,印尼有超过120个活火山。

47-2

▲7月29日,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前夕,一位来自陕西的革命亲属在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里面寻找亲属墓碑。该陵园是全国安葬红军烈士最多、规模最大的红军烈士陵园,长眠着25048名红军烈士,其中无名烈士17225位。

48

7月28日凌晨,十几年一次的火星大冲与罕见的月全食同台上演,红火星、红月亮邂逅厦门地标双子塔,难得一见的景象吸引了诸多天文爱好者和普通市民(图片经多次曝光合成)。

49-1

▲7月24日,郑州市户外气温直逼39℃,动物园采取了各种措施给动物们降温。针对猩猩、猴子等灵长目动物,饲养员自制“水果冰块”,并购买大量的冰棍给动物们消暑解渴。

49-2

▲7月26日,雨云聚集在印度阿萨姆邦古瓦哈提的天空,一名印度妇女在雅鲁藏布江流域洗手。

49-3

▲7月25日,法属圭亚那,阿丽亚娜5号火箭搭载4颗伽利略卫星发射升空。此次发射完成后,伽利略全球导航系统基本组网完毕。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责编:周琦


 

2018年第31期《中国经济周刊》封面

2018年第31期《中国经济周刊》封面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