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宏观 > 金融 > 正文

苹果市值首破万亿 美股纳指上涨近百点

上证报讯( 汤翠玲 记者 王宙洁)周四苹果公司继续受益于亮眼业绩,股价收报207.39美元,涨幅达2.92%,再创收市新高,成为美股首家市值冲破一万亿美元的企业。

受此影响,科技股普遍大涨,纳斯达克指数当日上涨1.24%,报7802.69点,较前一日上涨95.40点。分项数据显示,标普信息技术股指数上涨1.37%,为当日11大板块中表现最佳板块。

另据富达投资集团的数据,当日技术硬件、存储及外围设备分项指数上涨2.68%,在所有板块中上涨幅最高。

科技股普遍大涨,谷歌母公司Alphabet收涨0.66%,脸书收涨2.75%,奈飞收涨1.81%,推特收涨2.8%,英特尔收涨1.37%。

据外媒报道,此前有分析师认为苹果股票是股票市场上估值较低的公司之一,苹果股票的估值应在20倍至25倍之间。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