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科创 > 科创动态 > 正文

张江高科“895先锋站”揭牌启动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宋杰) 7月18日,张江高科“895先锋站”于上海张江科学城天之骄子正式揭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谈上伟,上海推进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张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王靖,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勇,张江高科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樱出席活动并讲话。

“895先锋站”是张江高科党委在区委组织部和区国资委党委指导下,将党建工作主动融入公司双创品牌“895创业营”,积极打造的党建创新品牌。先锋站以“加强党建引领,践行服务宗旨、推动营站合一”为创建理念,以“895创业营”入营项目以及创业企业孵化器中的党员创业者、创始人和党员群众骨干为主要服务对象,整合跨行业、跨区域的各类政府、企业、社会资源,为中小微创新创业企业搭建党建资源共享和创新服务平台,探索形成“开放型、融入式、品牌化”的党建特色,打造浦东国企党建品牌亮点。先锋站的启动,吹响了新区国企党建深入对接城市基层党建的号角。

为把“895先锋站”打造成“开放型、融入式、品牌化”的党建创新品牌,在创建伊始就建立了“轮值站长”、“志愿者服务”、“双陪练导师”、“党建业务双共建”等制度,现场还为“895先锋站”政策、业务“双陪练”代表颁发了聘书,并与中国银行浦东开发区支行、浦发银行张江科技支行进行了党建、业务“双签约”。接下来,“895先锋站”将结合“895创业营”,开设“张江高科大讲堂”、“895课堂”、政策解读、红色文化教育、大咖陪练等系列活动,努力为张江科学城的创新创业项目搭建党建资源共享与创新服务平台。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