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特斯拉CEO马斯克街头吃煎饼果子 网友:钢铁侠秒变煎饼侠

经济网讯 (记者 贾璇) 7月10日,特斯拉公司与上海临港管委会、临港集团共同签署纯电动车项目投资协议,开始在全球建造第二家超级工厂,特斯拉将在上海临港地区独资建设集研发、制造、销售等功能于一体的特斯拉超级工厂。

据悉,这家工厂两到三年后,将达到预期的产能50万辆的目标,是上海有史以来最大的外资制造业项目,也是特斯拉在美国之外的第一座工厂。

当天,特斯拉掌门人埃隆·马斯克也抵达上海,出席相关活动,随后访问北京。特斯拉已经宣布在北京设立科技创新中心,主要负责研究开发包括电动汽车及零备件、电池、储能设备及信息技术等。北京是特斯拉进入中国的首站和总部,也是特斯拉在华最大的市场之一。

有趣的是,来华期间,马斯克除了洽谈业务,还被抓拍到,感受了一把中国街头小吃:煎饼果子。有网友调侃道:“震惊,特斯拉惊陷财务危机,老板流落街头啃煎饼果子度日!”

1

从网上分享的照片来看,马斯克一身正装,一手拿着煎饼果子,旁边的人似乎在向他介绍这道小吃的吃法和渊源。对于这难得一见的街头一景,网友们纷纷评论。

有网友的评论充分展示出自己“吃货”的月半体质:

@快科技:想知道煎饼果子加鸡蛋了吗?

@老谭666:看起来马斯克并没有掌握正确的煎饼食用姿势,应该像我一样,四口结束。

@CapfInzaghi:去北京和上海怎么吃煎饼果子,又拿山寨货糊弄,天津人民表示不服!

@酥模:什么叫流落街头?煎饼果子比披萨好吃~

有网友重点评价了下马斯克:

@光的诺言2004:街头吃煎饼怎么了?马斯克还去生活大爆炸给人洗碗……

@Zack_616:震惊!钢铁侠原型流落中国某城市街头变成煎饼侠!

@被盗了号的Eric:我佩服他大热天还能穿着西装,厉害

@雪花:接地气!

@Akiba:这样有效控制了公司的运营成本,把更多的钱投入到研发上去。(原来我和科技前沿就差一个果子钱,哈哈)

当然,也有的网友表示: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看来是没啥钱了?

@高原狼迹:震惊,特斯拉惊陷财务危机,老板流落街头啃煎饼果子度日!

@小陈施主:创业公司老板真实写照。

@短短短短短人:下一步研发一个纯电动便携式摊饼灶。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崔晓萌)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