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河南洛宁农商银行加压紧逼决胜全年目标

经济网讯 7月6日,洛宁农商银行召开2018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该行中层以上干部、网点主管会计和部分业务骨干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对二季度以及上半年经营情况进行总结,及时奖励先进,鞭策落后,并对下半年工作早安排、早部署、早落实。

1

会上,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白朝阳对上半年经营的整体情况进行剖析,他指出上半年全辖所有员工在洛阳农商银行区域党组的正确带领下,坚持省联社“4+4”工作总方针,认真贯彻落实年初工作会议上的总要求,全行上下一心,积极配合新一届党委部署的各项工作,经营成果稳步上升,各项存款、贷款基本完成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庄严承诺,整体经营形势趋于向好。但是面对年度目标任务,我们仍应倍感压力,距离总体目标任务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回顾过往,展望明天。该行党委书记白朝阳要求,全行上下一要团结一心,以基层党建为引领,加强学习与培训,以“四个意识”和“四个看齐”为标准自觉对照、反思工作中的不足;二要充满韧劲的工作,面对上半年的工作,先进的支行要不骄不躁,踏踏实实完成年度预定的各项任务,落后的支行更要迎头赶上,不要让暂时的困难成为“拦路虎”;三要担负起社会责任,下半年是洛宁县脱贫摘帽的关键时期,作为地方金融机构的主力军,各支行要以乡村振兴为契机,以金融扶贫为抓手,把普惠金融的红利与全县人民共享。(郭振华 王春乐)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