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法治 > 正文

内蒙古警方推进扫黑除恶 今年6次行动破获案件1102起

《 人民日报 》( 2018年07月09日   11 版)  

人民日报呼和浩特7月8日电(记者张枨)日前,记者从内蒙古公安机关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以来,内蒙古自治区公安机关已部署开展了6次“2018扫黑除恶”集中行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成效。

截至6月底,内蒙古自治区公安机关已打掉涉黑犯罪组织5个,抓获犯罪嫌疑人130人,打掉涉恶团伙377个,抓获团伙成员2272人,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1102起,查封扣押涉案财产1.64亿元,有力地震慑了涉黑涉恶犯罪。

此外,公安机关加强了与纪检监察部门的协调联动,把扫黑除恶与铲除“保护伞”、基层“拍蝇”结合起来。截至目前,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已移交内蒙古自治区纪委监委有关干部涉贪腐、职务犯罪线索143条。同时,内蒙古自治区公安机关已处理涉黑涉恶的民警2名、协警2名,处理为黑恶犯罪分子通风报信的民警1人。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