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河南宜阳农商银行举办新闻摄影技巧培训班

经济网讯日前,河南宜阳农商银行举办了信息宣传与新闻摄影技巧培训班,机关人员、辖内通讯员、摄影爱好者及宜阳县摄影家协会人员105人参加培训。

1

此次培训邀请了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河南省摄影家协会会员兼金融摄影分会秘书长赵柏杨老师授课。培训会上,赵柏杨老师从相机的起源和简史、相机的基本知识、术语、摄影与评价、摄影技能与常识、新闻摄影技巧等方面为大家作了系统的讲解, 3个小时的培训让参训人员对摄影技术有了全新的认识和把握。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加强对新闻摄影学习和实践,努力提升自身宣传工作能力,为农商银行的改革发展、转型升级营造好的舆论氛围,为双一流银行建设贡献力量,为“135111”计划实施提供精神力量。(郭振华 刘可)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